美抓獲「怪物級」巨蟒 長528公分 身懷87顆蛇蛋!

▲佛羅里達州捕獲一條「怪物級」的巨蟒。肚子裡懷著破紀錄的87顆蛇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捕獲一條「怪物級」的巨蟒。牠被測量到長達17呎7英吋(約5公尺28公分), 而且肚子裡懷著破紀錄的87顆蛇蛋!

這條雌性的緬甸岩蟒(Burmese python)重達164.5磅(74公斤)。 野生專家說,它是該州迄今為止發現同類型蟒蛇中最「大隻」的,也為外國獵食者威脅當地野生生態提供了進一步的證據。

佛羅里達「自然史博物館」的肯尼斯克雷西科(Kenneth Krysko)說:「這真是一頭怪物。牠的身體寬度就有一呎(0.3公尺) ,這意味著牠們已在這個野生環境裡存活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什能阻止他們,本地的野生生態已出現 了危機。」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