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iPhone口袋投影機 擴充你的螢幕

圖、文/買物誌

大蘋果時代的來臨,街頭巷尾人手一支iPhone實在是再稀鬆平常不過的狀況了。但蘋果帶來方便之餘,也帶來了許多匪夷所思的事情,三五好友明明就在同張餐桌上,卻還要透過iPhone上臉書打卡、按讚、留言聊天,各自盯著手機螢幕,進入自己的異想世界裡。

平凡人只會提出問題,但不平凡的我們就是來幫各位解決問題的,我們做了深層的研究之後發現,這個狀況之所以發生,追根究底也就是因為iPhone螢幕太小了嘛,這麼小的螢幕兩個朋友分享早已緊繃至極,更何況是整張餐桌的朋友都能分享呢?


▲圖/翻攝自網路www.brookstone.com

今天,美國的創意大盤商Brookstone解決了我們的問題,推出了口袋型iPhone投影機,一秒達到所有需求。

此設計提供了15流明的LED投射裝置,一秒閃耀黑暗的夜空。除此之外更結合了行動電源的功能,走到哪充到哪,看電影也不怕沒電。


▲圖/買物誌再製,來源:www.brookstone.com & 365diasdecine.com

從今以後,只要有面牆的地方,都叫「電影院」。
做人就是講求低調內斂,即使你是個把電影院收在口袋的人。


▲圖/買物誌再製,來源:www.brookstone.com & PTT

如此一來,走到哪鄉民就當到哪,隨時保有30cm。

除了優秀的投影功能之外,此裝置還提供2100mAH的行動電源裝置,以及0.5W的擴音系統,簡言之,這根本就是一顆健達出奇蛋,投影、充電、擴音,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更多完整內容請上Buytheway
 

●原文節錄自 Buytheway買物誌
更多不特別,不報導請加入 Buytheway 買物誌粉絲團

●延伸閱讀

什麼?iPad能掃瞄?iConvert無敵掃瞄外掛

雋永的設計,型隨機能的喇叭「Ceramic Speaker」

紅外線虛擬鍵盤 – Magic Cube by Celluon,讓鍵盤穿上國王的新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