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洛磯岡薩雷茲連4轟 隊史第一

文/黃金獵犬

洛磯強打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今天面對太空人投手諾里斯(Bud Norris),在一局下首打席就轟出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而這驚天一擊也讓他創造了紀錄,成為洛磯隊史上首位連續4打席擊出全壘打的球員。

◄洛磯外野手岡薩雷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岡薩雷茲前一天比賽的最後3個打席,都敲出全壘打,幫助洛磯以13比5大勝太空人。

大聯盟史上曾經有22次出現連4打席全壘打的紀錄;而若以打數計算的話,連續4打數全壘打的紀錄則出現過38次。

本季轉隊天使的普荷斯(Albert Pujols),就是上一位完成此舉的球員。在2006年4月16日與17日,他連續打出4支全壘打。

今天岡薩雷茲的全壘打,是他本季的第14支,他本季長打率高達0.629,領先所有國聯打者。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