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市值蒸發千億台幣 祖克伯義大利領不到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處被拍...名人的煩惱!

▲祖克伯義大利度蜜月,疑似領不到錢。(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18日風光掛牌上市後,股價卻直直落,跌幅達到24%,臉書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身家也跟著大幅縮水,短短11天內蒸發47億美元,將近新台幣1千4百億;巧的是,目前在義大利小島度蜜月的祖克伯,被拍到在自動提款機前領不到錢的窘狀。

祖克伯因為臉書股價慘跌,已經跌出40大富豪排行榜外,最近他和新婚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前往義大利度蜜月,兩人都帶著墨鏡,祖克伯穿著長袖T恤、短褲,背著背包,普莉希拉陳則穿著黃色條紋上衣,兩人一派輕鬆打扮。

兩人被拍到在提款機(ATM)前來回察看,後面還有好幾個人等著提款,祖克伯疑似不知道如何操作,還詢問排隊的民眾,但試了好幾次還是領不到錢,最後才換另一台提款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