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火娃」擁有神秘力量 讓周遭物件無故起火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她住在一起,省了很多瓦斯及天然氣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變種人不只存在漫畫裡!越南胡志明市有一名11歲女童,她擁有一股神秘力量可讓周圍物件突然自燃起來。這名「火娃」的父母表示,她不需要碰觸物體,任何東西都是沒來由地燒起來;然而最糟的是,女孩無法控制這股能量,她家三樓就這樣被燒得精光。

▼「火娃」把家具燒個精光。(圖/取自odditycentral.com)

「火娃」住在胡志明市新平地區,她的父母說,一個月前家中開關頻繁出現短路,接著屋裡許多家電用品陸續起火燃燒。他們這時才注意到,當女兒經過時,這些東西才會燒起來,而且不只電器,連放在角落的馬桶座都著火。

「火娃」的特異功能不只發生在家中,當他們到海邊旅遊時,她也讓旅館房間起火,而自己身上穿的衣服也時常被燒掉。「火娃」讓她的家人飽受威脅,現在必須重新鋪設電路、讓所有家具離開「火娃」周圍;此外,家裡每個人都得打一副鑰匙,並24小時輪班拿水桶、濕毛巾看住「火娃」,以免緊急狀況發生。

▼晚上還得派人守夜。(圖/取自odditycentral.com)

有科學家針對「火娃」進行全身性檢查,發現她的大腦右半球有些異樣,目前還得做更深入的研究。來自醫學、物理學、心理學、文化與社會學等各領域專家也組成團隊,希望能探究「火娃」神秘力量的來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不是亂講 世界上真的有MIB星際戰警!

哈薩克衛星發射場驚現不明飛行物 速度快過質子火箭

主人浴室摔倒 聰明約克夏犬按「緊急求救鈴」

大發現 馬雅曆法跨越7000年 2012不會世界末日!

【圖】末日徵兆? 廣西驚現長一公里「天割」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