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聽到直升機聲音」台中石岡水壩拍到不明飛行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還是來了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在台中石岡水壩留影合照,事後在照片中意外發現天空遠處有個不明飛行物體,有網友質疑那根本只是直升機,但據拍攝者表示,當時剛下完雨,完全沒有聽到直升機聲音,現場也沒有人在玩遙控飛機。

▼台中石岡水壩拍到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台灣飛碟協會)

5月4日上午約10點30分,一群20幾個人在台中石岡水壩留影,當時剛下完雨,天空還灰濛濛的,根據在場人士表示當時沒有任何直升機聲音,不過四張合照前後差沒有幾秒拍攝,其中一張後方疑似拍到UFO,拿照片中的不明飛行物和後方橋墩比較,可以看出飛行物應該不小,現場人士說,當時完全沒有聽到直升機聲音,也確定附近沒有人玩遙控直升機。

▼台中石岡水壩拍到不明飛行物體?(圖/翻攝台灣飛碟協會)

但將照片拉近一看,造型真的很像是直升機,螺旋槳和尾翼的地方也都明顯,有網友在下面留言質疑,那根本就只是直升機不是什麼不明飛行物,若說沒有聽到任何聲音,可能是因為溫度或風向造成聲音微弱化,或者只是週遭的聲音把遠方的聲音蓋過;也有網友猜測或許是大型鳥類,因為和印象中的飛碟形狀差太遠。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是許多科學家一直以來想探究的謎題,除了這次在台中石岡水壩疑似拍到不明飛行物體,早在去年4月,就有民眾宣稱在內湖拍攝到神秘光點,時間點是在晚間6點,天色尚未昏暗,拍攝到奇怪光點的民眾表示,天空中突然出現拖個長長尾巴的飛行物,不像噴射機,其中一架還90度垂直轉彎,「飛碟」是在建築物後面飛,拍攝者堅信以現今飛機的速­度是不可能會這麼快。但大部分看過影片的網友都持懷疑態度,認為那也許只是鳥類快速的飛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西伯利亞墜落不明飛行物 疑為UFO的零件!

【影】智利飆速不明飛行物 時速超過5馬赫

【影片】四川驚現巨大幽浮 成都機場眾航線停飛返航

「巨型手臂」掠過太陽表面 NASA疑拍到外星母艦

疑外星母艦太陽旁巨型手臂再現!NASA急刪影片被抓包
▼內湖拍到神祕光點?飛行速度非常快,請注意7-11招牌的上方。(影/YouTube,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