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漢米爾頓砲火不熄再開轟

遊騎兵強打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表示,他現在仍在使用先前單場揮出4支全壘打的那支棒子。對於時常揮空棒而將棒子甩入觀眾席的他,還笑說希望這支棒子不會飛走。

 為了以防與其他棒子搞混,他還特地在這支球棒上貼了貼紙做記號。漢米爾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說:「我會用到它斷掉為止。」

漢米爾頓最近的棒子的確相當火燙,今天比賽他又再度開轟,最近6場比賽就揮出9支全壘打。MLB史上只有1968年華盛頓參議員的霍華德(Frank Howard)比他多,霍華德在6場比賽之中一共擊出10支全壘打。

2012年拿下美聯MVP的他,當年表現神勇。自1923年費城人的威廉斯(Cy Williams)之後,漢米爾頓是史上第二人在例行賽前34場,就揮出18支全壘打的球員。如果照現在的產出進度下去,漢米爾頓本季將朝85支全壘打邁進。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毀台選手揭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