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ZONE/Apple WWDC 6月11日起在三藩市舉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快喔~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文/VR-ZONE

期待許久了嗎?不用多久,Apple WWDC 就將展開!

一年一度的Apple 全球開發者研討會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 將從6 月 11 日至 15 日在美國東岸的三藩市舉行。

5天的議程中,將會討論更多有關 iOS 以及 OS X Mountain Lion 的課題,同時包含了最流行的Apple設計大獎和超過 100 個與 Apple 工程師進行技術交流的時間。

當然,你無法到場的話,或許可以透過 Apple Developer website (developer.apple.com/videos) 觀看。

※全文取自:VR-Z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