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手語+強尼戴普吉他 《我的情人》撼動人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棒的一首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70歲的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日前發表單曲,以《My Valentine》(我的情人)一首歌獻給第3任妻子,並由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和娜塔莉波曼演出,一人深情談吉他,另一人對嘴比手語,如此談情說愛式的演繹方式,感人至深。

據悉,該MV由保羅麥卡尼親自執導,全程以黑白的方式呈現,網路上也有3種版本。第一版為強尼戴普和娜塔莉共同演出,另外兩版則分別是強尼戴普和娜塔莉的單人演出;其中,第一版因為兩人深情的演出,也最受網友喜愛,瀏覽人次已破200萬。

▼強尼戴普與娜塔莉波曼攜手演出《我的情人》MV。(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