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百大人物投票倒數 林書豪高居第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時代》雜誌(TIME)網路票選全球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將在美東時間6日公布結果,截至5日止,美國職籃NBA尼克隊球星林書豪(Jeremy Lin)已高居第6名。

▲林書豪的投票專屬網頁。(圖/取自《時代》)

林書豪在2月初掀起「林來瘋」(Linsanity)熱潮,上周因膝傷本周動了膝蓋關節鏡手術,雖然暫時無法在球場競技,但網路仍然人氣十足,5日以7萬778票高居名單第6位,是進入前10名的唯一華人,也是排名最高的運動員。

目前網路票選前3名是:印度政治人物莫迪(Narendra Modi)、美國網路名人馬丁(Erik Martin)和伊朗導演法哈迪(Asghar Farhadi)。

這項網路投票結果會當作評選參考,雜誌版的編輯將決定最後名單,於4月17日在網站上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