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模芭兒拉法莉 教你打「內衣網球」!

超模芭兒拉法莉有職業選手的架勢。(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希望今年溫布頓網賽都是這樣打的。

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莉(Bar Refaeli) 日前為她自己的內衣品牌under.me拍攝廣告。在這支以黑白拍攝的廣告影片裡,以一身內衣勁裝入鏡的芭兒,在網球場上來回奔跑,不時強力揮拍,十足職業選手的架勢。

怪的是,大完看完影片之後, 對影片中是否有網球出現都沒有什麼印象。其實這一點也不奇怪。因為我相信,大家的眼睛都看別的「球」去了。

現年26歲的芭兒拉法莉,15歲時已經出道,她是史上首位登上美國暢銷雜誌《體育畫刊》的以色列模特兒。後來因為跟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交往數年,艷名更盛。

這個品牌是芭兒親自設計的。而且男女款都有。芭兒說:「內衣是最 貼身的伴侣。因此,我希望儘量低, 不要太搶戲。我覺得沒有什麼比簡單、舒適、 有質感的內衣更棒的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G奶蒼井空率波霸隊友色誘 老人下場慘剩內褲

小S戴兔耳朵穿睡衣當蘿莉 挺超大孕肚滾床

黃品源遭狗仔惹毛挺周杰倫 把打人當自衛辯護:他沒錯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