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日職熱身賽恢復戰事 旅日台將紛紛亮相

張昭雄

 今年日本職棒熱身賽經過斷斷續續,打打停停後,3日起終於恢復正常逐鹿,36場比賽12隊全部出籠,我國旅日有3名戰將相繼出賽亮相,表現堪能稱職,6場逐鹿後中日、歐力士、橫濱等3隊分別捷報、火腿隊對養樂多;巨人對西武;軟銀對羅德3場均告和局不分勝負。

 4日將續作6場賽事。預料今年從西武隊轉戰歐力士投手許銘傑可望出戰阪神隊,或許有機會與林威助正面對峙,同時包括阪神隊投手鄭凱文及蕭一傑二人也都有可能在此役亮相。

 陽岱綱所屬的火腿隊在主場札榥巨蛋球場的16千餘名觀眾前迎戰養樂多隊,陽岱綱是以先發第七棒中外野出賽,全場2支安打,1次四壞球,以及觸身球各1次的5成打擾,連同前一場比賽目前陽岱綱熱身賽累積打擊率為2成正。這場比賽雙方比數你來我往,養樂多隊在七上靠以2支連續安打攻得1分,扳成44平分秋色,兩隊剛巧都是11支安打的324打擊率,惟火腿隊洋將史雷吉敲出陽春彈及糸井2分打點全壘打。

阪神對歐力士,旅日鄭凱文擔任第2中繼投手,投13打者的12球,並沒有被擊安打也未拿三振,演出相當稱職,此役先發投手投手鶴直人投5局被擊5安也有5K,失3分承擔敗投,熱身賽首度亮相的歐力士以40大勝阪神隊,許銘傑並沒有出賽。另有,阪神隊林威助在七下上場代打左飛無安打,守備兩局左野職司。

中日戰廣島,繼前一天中日隊以31首傳捷報後,今天再以32險勝廣島隊。橫濱戰樂天,兩隊賽畢前八局均無斬獲,九上橫濱隊以兩支安打攻得超而前致勝的10捷報。軟銀隊在福岡巨蛋球場熱身賽以來的2萬餘最多觀眾下,以11被德隊逼成和局,羅德隊僅有4支安打的133打擊率,而軟銀隊有6支安打的188打擊率。

唯一一場夜間比賽的西武隊挑戰地主巨人之役,在東京巨蛋球場的29474人今年熱身賽以來最高觀紀錄的盛況下進行,此乃一場「投手戰」雙方均派出王牌投手先發掛帥(西武隊涌井秀章,巨人隊杉內俊哉),涌井秀章投四局被擊3支安打無失分,杉內俊哉投三局02四壞球也是無失分,此役西武隊只有4支安打的138打擊率,巨人隊也僅有6支安打的2成打擊率而已,全場僅使用2小時32分鐘結束,終於00握手言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