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愛自拍!男生最不能理解的3種行為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女生,我也不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女生熱衷藉自拍,除了分享生活外,自拍還能自己喬角度,拍出來的效果往往也都超漂亮。但對於女生過度愛自拍,有些行為卻是男生完全不能理解的,有網站就票選了《韓國男生搞不懂女生自拍行為TOP 3》。

第三名:很多女生喜歡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吃了甚麼食物,不過對於男生來說,他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先拍照才能開始吃呢?而且一定要吃飯前拍一張,主菜上了也要拍一張,再跟食物自拍,然後再跟同行的人和食物拍照,一頓飯下來可以拍個10幾張,還樂此不疲。

▼Top3:吃東西自拍。(圖/翻攝staritshu.tistory)

第二名:許多女生喜歡在自拍的時候露出乳溝,展現姣好的身材,但是對與某些男性來說,這樣的舉動卻是很難理解的,因為,為什麼明明可以檔住的部位並不檔住呢?而且還為什麼硬要故意露乳溝自拍。

Top2:露出乳溝自拍。(圖/翻攝staritshu.tistory)

第一名:這些舉動是男生完全不能理解的TOP1,那就是哭的照片(自拍)、穿內衣自拍。在男生眼中,不懂為什麼都已經很難過了,卻還要打開手機調整亮度然後拍著一滴滴掉下的眼淚。而女生穿內衣自拍,也是男生不能理解的,因為這麼私密的事,為什麼想和大家分享。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臉書審查準則曝光!裸體不行屍體可以

深邃乳溝+美妝自拍 安小蕎擠下豆花妹奪無名正妹季軍

「中國第一美女作家」彭久洋大秀性感好身材

▼Top1邊哭邊自拍。(圖/翻攝staritshu.tisto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