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11次「一桿進洞」?《紐時》諷可參加PGA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夠誇張!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對金正日的推崇誇張到什麼地步?該國網路媒體《我們民族自己》曾在 2005年8月2日報導,金正日在打高爾夫時,一輪比賽中上演11次「一桿進洞」。

《我們民族自己》報導指出,金正日在1986年9月訪問平壤市高爾夫球場時表示,「高爾夫似乎不合我的性格」,而在一篇名為《高爾夫與偉人的性情》的文章中說,「他(金正日)說自己做的是走1萬步的速度運動,慢慢悠悠地走不夠盡興。」文章說,「透過這一短小軼事,能窺見敬愛的將軍熱情的性情。」

另外,《紐約時報》曾援引北韓媒體的報導指出,金正日1994年第一次上高爾夫球場,第1號洞就抓下「老鷹」,以後的5個球洞(有些報導說11個球洞)都上演「一桿進洞」, 打出低於標準桿34桿(一說低於標準桿38桿)的成績。

紐時表示,因為金正日打出的成績實在「太低」,部分人士表示懷疑稱,這應該是9洞成績而不是 18洞成績;但最終不是由俱樂部方面,而是陪伴金正日打球的警衛員證實這是18洞成績。

該報並諷刺說「,按金正日委員長的實力,北韓的財政問題可以發生驚人的變化。」這是因為,如果北韓報導的金正日委員長的實力屬實,他一參加PGA巡迴賽就可賺取數百萬美元。「金正日委員長要參加PGA巡迴賽,就需要長期滯留海外。問題是,北韓人民離開他這麼久很難生存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