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推政客衛生紙 甫上市就搶購一空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天要用蔡的擦?還是馬的擦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政客厭倦嗎?就拿他們的臉來擦屁股吧!西班牙馬德里一家公司日前推出印有西班牙首相參選人大頭照的衛生紙,諷刺候選人過度競選宣傳,果然一上市就搶購一空。

西班牙首相大選將在20日舉行,和台灣一樣,,各大政黨參選人無不全力拉票,大街小巷掛滿了參選人的宣傳照,各式各樣的競選文宣讓選民感到相當厭煩。西班牙首都馬德里有一家公司靈機一動,將政客的大頭照印在衛生紙上,每12卷售價3歐元(約台幣122元),幽默感十足,讓這種衛生紙一上市就造成搶購。

設計者說,這款衛生紙是為了諷刺那些選前說一套、選後做一套的政客,意指他們的價值就和衛生紙一樣,最後都會被民眾唾棄。不過為了表現自己的「大人有大量」,登上衛生紙的參選人們都沒對此事作出回應。

▲你最想在廁所裡放誰的衛生紙呢?(圖/取自蔡英文、宋楚瑜、馬英九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