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察搞「免費啤酒陷阱」 詐逮19名逃犯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警察的釣魚功力一流,這次他們想出以「免費啤酒」做為幌子,巧妙逮捕19名逃犯。德比郡(Derbyshire)警方偽裝成銷售公司,寄信給數十位曾躲避追捕的犯人,稱他們獲得免費一箱啤酒,沒想到這些人真的傻傻送上門來。

▲英國警察利用「免費啤酒」當作陷阱,逮到19名逃犯。(圖/取自《每日郵報》)

逃犯們在收到信後,以為自己中了獎,立即致電給警方好確認領取免費啤酒的時間及地點;但依約前往時不僅沒拿到好康,還被上了手銬。警方總督察麥克勞克林(Graham McLaughlin)表示,這個名為「洛基行動」(Operation Rocky)的策略非常成功。

麥克勞克林說,「這批犯人很擅長逃亡,所以我們必須擬定不同的作戰方針,『洛基行動』省時、省錢,而且效果超好!」據了解,這些逃犯多半是偷竊、強盜犯,還有一些犯下嚴重性侵、傷害的罪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