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也能看A片 愛爾蘭航空公司擬推新服務

我們想讓你知道…SOD、一本道,你選擇...Dochi?


▲愛爾蘭「萊恩航空」擬推出機上看A片的服務。(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正夯,但到了飛機上卻毫無用武之地,所以很多人在搭機途中就只能藉由睡覺來打發時間。不過,最近愛爾蘭的一間航空公司就突發奇想,想要在班機上播放A片,看來以後搭乘飛機時,除了睡覺或是看其實不那麼新的「強檔新片」外,又多了種新的選擇囉!

愛爾蘭「萊恩航空」(Ryanair)的老闆麥克˙歐萊利(Michael O'Leary),最近從飯店客房內的付費電視得到靈感,希望能在自家航空機上,開啟一個可讓乘客賭博、打電玩、看電影,甚至欣賞A片的付費電視網路平台。歐萊利認為,既然世界各地的酒店大都有付費電視的服務,那飛機上也應該要有才是。

不過在飛機上看A片,由於每個座位都相當鄰近,難免會有隱私問題,因此歐萊利強調,這些成人情色片不會跟一般影片一樣,透過座椅背部的螢幕播出,而是會在手持設備上觀看。由於此計畫牽涉層面頗大,所以除了將投入大筆金錢外,還需要至少1年來做準備。

據了解,歐萊利的這個想法,還沒拍板定案;另外,他恐怕也得先和他的員工達成共識才行。因為萊恩航空的發言人就表示,酒店可以看A片,是因為住客可以在房間內看,那是個私人空間,但是乘客若在飛機這個公開場合看A片,很有可能會影響到其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