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選美 驚見上圍36吋 熟齡47歲佳麗!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實的勇氣!

▲2011亞洲小姐候選佳麗亮相,8號施熙瑜上圖36吋,但年齡比她的上圍數字更大:47歲!(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1亞洲小姐」港澳特區賽區的15位候選佳麗,1日在沙田某豪宅首度穿上比基尼面對傳媒。擁有37吋上圍的12號陳立筠身材最誇張,8號佳麗施熙瑜上圖35.5吋,但是她的年齡比她的上圍數字更大:47歲!

但施熙瑜本身卻信十足。她露之前接到多位好友電話鼓勵,導致信心大增。她說:「本身都有一定信心,鄧達智更在專欄上鼓勵我,亦有致電給我打氣。最開心是古嘉露 亦有致電鼓勵我,她是我初任設計師時,最想合作的模特兒之一。」

47歲的她要跟其他年輕佳麗比漂亮,會不會比較吃虧?施熙瑜認為以她的年齡有這樣的身材,已經很感恩了,但並不覺得自己比較吃虧。她最滿意自己胸至腰部的位置。

原文網址請看這裡:news.67.com/files/2011/11/2/286902.s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