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拉皮多付錢 英國開徵「乳房稅」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面子瘦裡子...合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政府計畫開徵「面子稅」,今後在英國整形都必須要支付20%的加值型營業稅。依照財政部估算,一年可以增加約5億英鎊、約220多億台幣稅收。

英國現在只對施打肉毒桿菌、換膚等美容小手術徵收加值型營業稅。《每日郵報》報導,財長奧斯朋(George Osborne)建議,今後所有美容,無論是豐胸、拉皮或是抽脂都該收20%的加值型營業稅,換言之,未來英國愛美人士的支出勢必要增加。

英國政府將開徵「面子稅」,業界私下稱為「乳房稅」。(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業界估計,該計畫若實施,豐胸手術的費用將增加1千英鎊,因此整形醫師私下都稱這筆稅為「乳房稅」。英國整形醫學會理事長認為,財政部認為矯正外表跟矯正身體功能不一樣,所以不是醫療行為,但這種看法對很多病人不公平,他希望政府在開闢財源的同時也要顧及病人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