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消防車上拍A片 被批公器A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Where is the fire, officer?

在消防車上「滅火」的A片女星查莉蔡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近日爆出兩起洛杉磯市政府的消防車,被人借去拍A片事件。經媒體露後,引發公器「A」用的爭議。

事情爆發後,洛杉磯消防首長布萊恩康明斯(Brian Cummings)已下令調查。後來,他寫信給市議員丹尼斯辛(Dennis Zine),解釋這兩起事件發生在2008年及更早之前。當時權責所限,他無權阻止。

涉案的消防局之一是威尼斯市第63消防分局。該局慷慨出借消防車給A片拍攝單位。影片中所見,A片女星查莉蔡斯(Charley Chase) 爬上消防車, 準備「滅火」。另一事件中涉及的單位是好萊塢第41消防分局。

事件披露後,查莉說:「我打從心底對那些被指控的所有打火兄弟致歉。讓他們惹上麻煩,本非我的初衷。遺憾的是,這個世界依然歧視我們這一行、和跟我們工作有關的所有事務。這些打火兄弟們只是很無辜的被這把火燒到了。」

據了解, 相關的涉案消防員,將不會遭到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