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闖商店狂啃披薩 飽足模樣如拍廣告代言

▲黑熊闖入披薩店覓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可不是廣告!加拿大一家披薩店近日遭到黑熊光顧,牠搖搖晃晃地從餐廳後門闖入,接著從架上拿起剛烤好的披薩大快朵頤。據店員描述,這頭黑熊似乎對蔬菜和起司口味有特殊喜好,現在牠吃披薩的可愛影像,也成為該店的最佳代言。

這頭餓壞的黑熊約有180公斤重,牠於晚間10時左右闖入卑詩省惠斯勒的Fat Tony's披薩店,當時店員正準備打烊。店員赫然看見黑熊光臨,嚇得躲進廚房及餐檯後方,卻發現牠只對香噴噴的披薩有興趣,正一片一片地享用著,共吃下了4塊披薩。

民眾聽聞有黑熊在披薩店內「消費」,紛紛跑來觀看;雖然飢餓的黑熊具有危險性,但眾人絲毫不擔心被攻擊,還開心地隔著玻璃窗拍下牠進食的畫面。店家指出,附近常有餐廳將廚餘扔進垃圾箱,提供良好食物來源,其實這頭黑熊已經不是第一次前來覓食。
 

▼黑熊吃披薩吃得津津有味,代言效果比廣告更好!(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