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種型號!Google 新一代中階機 Pixel 8a 現身認證網站

▲Google Pixel 8a現身認證網站。(圖/9to5google)

▲Google Pixel 8a現身認證網站。(圖/9to5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 新中階手機即將登場!近期外媒發現,目前 Google Pixel 8a 已提交 FCC 審批,已經出現在美國 FCC 認證網站,有 4 款不同型號,預計將於 5 月 15 日舉辦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登場。

像智慧型手機這樣的無線設備在銷售之前,需要獲得世界各地監管機構的批准,例如美國 FCC。如果公司選擇在獲得 FCC 批准之前為產品做廣告,需要包含免責聲明,表明在 FCC 批准之前該產品不能出售。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許多公司將在產品首次亮相之前向 FCC 和其他監管機構提交產品,引此外界也可以透過這個方式取得新機的相關資訊。

外媒9to5google報導,目前四種新的 Google 產品型號出現,等待FCC批准,型號為 G8HHN、GKV4X、G6GPR 和 G576D。產品都被列為「手機」,並且描述為「變體」。考慮到距離Google平價手機通常的年中上市時間,認為這是 Pixel 8a 距離發布越來越近的跡象。

Google預計將在今年的 I/O 大會上對外宣布,預計定於 5 月 15 日舉行。推估此款機型將配備 Tensor G3 處理器, 6.1 吋顯示螢幕,尺寸幾乎與 Pixel 7a 相同,每個尺寸的變化不到一毫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