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媒證實:俄海軍總司令已被拔官 黑海艦隊被烏克蘭打太慘

▲▼俄羅斯海軍總司令尼古拉·葉夫梅諾夫海軍上將(Nikolai Yevmenov)。(圖/路透)

▲俄羅斯海軍總司令葉夫梅諾夫海軍上將(Nikolai Yevmenov)遭拔官。(圖/路透)

文/中央社

俄羅斯官媒19日證實,莫斯科當局已撤換海軍總司令。之前有報導傳出,烏克蘭多次攻擊黑海艦隊(Black Sea Fleet),造成俄艦損失慘重,使俄國海軍總司令葉夫梅諾夫遭拔官。

俄羅斯新聞社(RIA)報導,克里姆林宮已指派俄國北方艦隊(Northern Fleet)前司令莫塞葉夫(Alexander Moiseyev)擔任海軍代理總司令,取代葉夫梅諾夫(Admiral Nikolai Yevmenov)。葉夫梅諾夫從2019年5月起擔任海軍總司令。

報導說:「莫塞葉夫在一場典禮中,以俄國海軍代理總司令的頭銜介紹登場。」

俄國政府上週對莫塞葉夫的人事任命案拒絕置評。這將是俄軍高層數月以來最大的人事變動。

烏克蘭軍方聲稱,自2022年2月以來,他們已摧毀20多艘俄艦,包括本月稍早擊沉俄軍1艘巡邏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