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鈔「驚見泰國符咒」怕爆 真實用途曝光!內行:我也有1張

▲原來是招財用的。(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原來是招財用的。(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收到一張百元鈔,上面被畫了意義不明的符咒,讓他不禁好奇背後有何涵義。PO文掀起討論,同時也釣出內行解答,表示這是泰國那邊的錢母,用來招財的。

網友日前在「爆廢1公社」PO出照片,只見這張百元鈔上,被蓋了一個紅色印章,同時還用金色油漆筆畫上某種符號,這讓他一頭霧水,也覺得有些害怕,於是好奇問道「收到一張似是符咒的鈔票,有什麼涵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那個符咒我是不知道好或壞啦,但如果是這個符咒,你就要安排後事了」、「大發特發啦」、「趕快把它送給我」、「招桃花?」「價值100元」。

另外,不少內行則留言為原PO解惑,表示「泰國招財的」、「泰國的錢母,招財用」、「看起來像是寫了泰式經文的錢母」、「1.招財無用被花掉。2.已招財完成,沒有功效花掉」、「代表招財無用,原主人怒花」、「這應該泰國台幣錢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