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敲碗成功」茶之魔手宣布:台北Coming soon 首店位置曝光

▲▼手搖飲南霸天進軍台北!他揭神祕手搖飲進駐這商場 「茶之魔手」首間分店位置曝光。(圖/翻攝自茶之魔手IG)

▲茶飲南霸天再度北上開店,鄉民爽喊「台北人終於敲碗成功了」。(圖/翻攝自茶之魔手IG)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灣手搖飲料市場競爭非常激烈,每個地區都有各自知名的品牌,像是有茶飲南霸天、手搖杯南霸天之稱的「茶之魔手」,過去多在南部拓展門市,直到去年才到桃園中壢插旗,然而近日有網友發現,茶之魔手即將回到台北開分店,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茶之魔手事後也證實消息「台北慶城店coming soon!」

有網友在批踢踢Drink版表示,他近日路過台北市松山區兄弟飯店旁邊的慶城街商場時,看見一間像是手搖飲店準備要開幕,雖然沒有看見店名跟招牌,但隔板上寫著「MAGIC TEA,台北慶城店coming soon」、「這不就來了嗎」等語,讓他瞬間想到「茶之魔手」,直呼「請問有人知道茶魔真的要來台北開店的卦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搖飲南霸天進軍台北!他揭神祕手搖飲進駐這商場 「茶之魔手」首間分店位置曝光。(圖/翻攝自茶之魔手IG)

▲茶之魔手證實,確實要在台北市開店。(圖/翻攝自茶之魔手IG)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台北人終於敲碗成功了」、「不知道價格會不會跟中南部一樣」、「茶魔的茶真的滿好喝的,但是店太多,很容易踩雷」、「台北手搖飲市場要大翻盤了嗎」、「茶魔才是真正的手搖霸主」。貼文曝光後不久,茶之魔手也在官方IG證實,「台北慶城店coming so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