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Tangle要掰了! Meta旗下數據工具8/14全面暫停服務

▲臉書,Meta。(圖/路透)

▲Meta旗下的社群洞察工具CrowdTangle宣布將在8月14日後正式停用。(圖/路透)

記者陳致平/國際報導

Facebook母公司Meta宣布旗下用於追蹤、分析社群內容數據的洞察工具CrowdTangle將在8月中旬結束服務 !

CrowdTangle 14日於官網上宣布, 8月14日之後不再提供服務,「我們的數據共享產品正在隨著技術不斷發展,現階段將逐步淘汰 CrowdTangle,將資源集中於我們的新研究工具,即 Meta Content Library 和 Content Library API。」

團隊進一步解釋,CrowdTangle中的數據依然會持續更新,所有使用者在8月之前仍可以正常使用該工具提供的服務,也可以存取歷史數據;8月14日後將正式停用,屆時無法再存取使用者介面、API和Chrome擴充功能。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路透)

▲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於2016年收購CrowdTangle 。(圖/路透)

CrowdTangle為一款用於監測社群平台的數據洞察工具,可以追蹤在Facebook、Instagram和Reddit上發布的公開內容,能幫助發佈商、新聞工作者、研究人員、查證機構以及其他人員追蹤、分析並匯整社群媒體內容的最新趨勢,並匯集公開貼文中的互動資料(例如分享、瀏覽、留言和心情)。

未來將取代CrowdTangle提供服務的產品為Meta Content Library,不過不同於CrowdTangle是一項向所有使用者提供公開內容數據洞察的工具,Meta Content Library則像是精簡版的工具,僅提供學術研究和非營利研究人員使用。

▼社群洞察工具CrowdTangle將在今年8月中旬結束服務 。(圖/CrowdTangle公告

▲社群洞察工具CrowdTangle將在今年8月中旬結束服務  。(圖/CrowdTangle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