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美麗的森林公益展集在左鎮 崑大餐飲系學生參與創作

▲來自北中南全台各地優秀的創作者,共同在台南左鎮化石森林展出他們的獨特匠心的作品。(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來自北中南全台各地優秀的創作者,共同在台南左鎮化石森林展出他們的獨特匠心的作品。(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來自北中南全台各地優秀的創作者,共同在台南左鎮化石森林展出他們的獨特匠心的作品,這場活動不僅是對台南400年歷史的慶祝,更是創作者們為這個特別時刻所製作的限定作品,共同見證台南400年的輝煌歷程。

此外,灰熊也融入了當地活動,與左鎮老街和化石館共同於3月16日和17日舉辦春分時節的活動連線。活動內容豐富多彩,包括裝置藝術、展覽、市集,甚至還有日出賞析。讓我們一同共襄盛舉,慶祝這座小山城最美麗的春分彩竹時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全台各地的優秀創作者外,灰熊此次活動崑山科大學USR大學社會責任(University Social Responsibility, USR)餐飲系學生參與創作,他們分成兩個梯次,共服務80位賓客,以台南400年為主題的森林法式法式料理創作餐點。另外,創意媒體學院的空間設計系一年級生也參與創作,現場設計展出大型裝置藝術。他們以人與自然為靈感,延續了灰熊一貫的再利用理念,運用木架構和未來的愛心傘進行裝置布置,共有8個主題創作:蕭紋娉、沈豪慶老師組的「鳳凰花開400*」;王俊淵老師組的「森林中的水精靈」;陳振豪老師組的「山頂上的孩子氣」;蘇育南老師組的「翔生風動」;吳基正老師組的「化石/話實」;潘大謙老師組的「傘隧道」;林信和老師組的「人造林」;陳信誠研究生「木之曲」。

灰熊每一場活動創作者們都捐贈一些款項給公益事業,鼓勵大家手心向下讓愛循環,同時現場還有"漸凍人協會"繪本的義賣活動。誠摯邀請大家踴躍參與,共同投入這場意義非凡的活動,一同為公益盡一份心力。除了參觀古老的化石森林,也有眾多創作者現場提供森林手作教學,歡迎大家前來參與,共同見證【亞洲最美麗的森林公益展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