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87歲三寶失速「暴衝進商店街」!副駕妻慘死 清潔工被撞傷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兵庫縣神戶市一處商店街發生死傷事故,一名87歲男子駕駛著廂型車闖進商店街,並在徒步區突然暴衝,導致副駕駛座的妻子傷重不治以及另一名正在進行清掃作業的男子輕傷,他自己則是骨折重傷。

根據《神戶新聞》報導,87歲男性駕駛13日下午10時20分左右將廂型車開進神戶市中央區元町通3元町3丁目的「神戶元町商店街」內,怎知卻突然暴衝進徒步區內,並撞上另一輛廂型車。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男性駕駛因骨折重傷,而坐在副駕駛座的82歲妻子則因為胸部遭到嚴重撞擊,出血性休克死亡。被撞的廂型車為獲得商店街許可進入徒步區域的清潔車輛,事發當時27歲男性清潔員與54歲男性清潔員剛結束現場的清掃作業,怎知卻突然遭暴衝而來的車輛撞上,導致27歲男子輕傷。

幸運逃過一劫的54歲清潔員表示,兩人當時正準備要移動車輛前往下一個地點,但是卻突然傳出一陣引擎發動的聲響,隨後廂型車就以高速朝車輛衝來,並發出砰的一聲,同事被撞到後意識一度模糊,讓他擔憂不已。

警方指出,現場為行人專用道,而肇事駕駛並未獲得許可便闖入徒步區,目前已經被依過失駕駛致死傷嫌疑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