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凱凱「深夜絕望狂哭」被捂嘴 親友心痛:這輩子無法忘記

▲深夜傳出無助且絕望的哭聲。(圖/翻攝自親友臉書)

▲凱凱被凌虐致死。(圖/翻攝自親友臉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北市1歲男童凱凱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掀起全民怒火。親友今早在臉書發文,除了痛訴兇手慘無人道的手法,更怒指「全家人都在串供」,而凱凱深夜絕望、無助的哭聲,更令他心碎,「裡面的聲音我這輩子都無法忘記!北北對不起你,我真的來晚了!」

親友一早在臉書強調,從頭到尾只想給凱凱一個公道,「因為整個案件太過不人道,對手無寸鐵的嬰幼兒如此殘忍,又是長期虐待致死,這已經不是一槍打死的那種瞬間死法,而是不斷的精神+身體的折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夜傳出無助且絕望的哭聲。(圖/翻攝自親友臉書)

▲深夜傳出無助且絕望的哭聲。(圖/翻攝自親友臉書)

他指控,兇手的家人聲稱,沒聽到凱凱哭聲、沒看到凱凱被打,這完全就是在串供;同時,他也轉PO影片,淚嘆「那是一個被嘴巴嗚住、無助、絕望的哭聲。北北對不起你,我真的來晚了!如果我再強勢一點,如今也不需要讓你渡過那痛苦的幾個月!」

這段音檔讓網友們憤怒又心痛,紛紛回應「他們一定要下地獄」、「凱凱的哭聲讓人心好痛好痛,怎麼下得了手,怎麼可以不為所動,為什麼可以這樣歹惡?孩子該有多痛才會哭到都快沒力氣了」、「大半夜哭到不能自已,為什麼他要這樣被對待」、「可惡的保母真的太變態!太可惡了!多無助絕望的哭聲,來自一個只有1歲多的孩子,拜託判極刑,支持修改體制」、「心碎絕望的聲音」、「保姆全家下地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