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中學校車翻覆「傷者增至20人」 教育局:均已出院

▲▼信義快速道路、文山隧道,康橋校車翻車15人送醫。(圖/記者黃彥傑攝)

▲新店康橋中學校車翻車20人送醫。(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康橋中學滿載26名學生的校車,昨晚7時許在台北市文山隧道內發生翻覆意外,駕駛和學生透過車頂逃生口緊急逃生。新北教育局今凌晨指出,現場有15人受傷送醫,另有5名學生由家長自行帶往就醫,總計20人送醫,均已出院返家,待警察單位調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並督促學校注意學生交通車安全。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昨獲報後立即派遣人員前往了解關心學生情況同時啟動校安通報,市長侯友宜及副市長劉和然也分別前往醫院關懷學生傷勢情形,除醫療體系全力照顧以外,後續會加強學生心理輔導持續提供必要協助,學校更應該要負起責任,會與台北市一起面對此意外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教育局指出,已請學校今日持續關心學生上學情形,並遵醫囑關注學生健康,若在72個小時內有不舒服的症狀要儘速到醫院檢查。並強調新北市府非常重視此一意外事件,後續除了待警察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交通事故發生原因外,將督促學校注意學生交通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