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店康橋高中校車翻車 校方趕赴現場協助

▲新店康橋高中校車驚傳在隧道內翻覆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新店康橋高中校車驚傳在隧道內翻覆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康橋高中校車,今晚7時許在北市文山隧道發生翻覆意外,初步瞭解,車上26學生和1名駕駛均無人受困,有9人受傷送醫,均意識清醒。康橋高中校長徐文淞表示,剛剛才接獲消息,學校人員正趕赴現場協助,意外發生情況與學生受傷情形,待掌握現場狀況後再對外說明。

載有26名學生的新店康橋高中校車,晚間7時許在北市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區方向,不明原因突然在隧道內翻車,無人受困,有9名學生受傷,均意識清醒,傷者分別送往萬芳醫院、北醫,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待警方後續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表示,26名學生都是今晚參加學校課後社團的學生,包含國中部和高中部學生,晚間約6時25分下課後,從新店校區搭校車返家,晚間獲報在隧道內發生翻車意外,包括學務主任、藝文中心主任等一級主管,均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協助。

校方表示,校車都是依照教育部規定,與業者簽訂10年內車齡的校車,選用校車都是26人座的中型巴士,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