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眾湧入南投「泡麵土地公」祝壽 人龍不斷...3天吃了5萬碗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石龍宮為信徒準備平安餐 。(圖/民眾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今天是土地公生日,以「泡麵土地公」聞名的南投縣中寮鄉石龍宮,從上週末到今日參拜民眾已達5萬人次,幾乎每個人都要吃一碗泡麵,等於短短3天有近5萬碗泡麵被吃掉。

今天是農曆二月初二「頭牙」,也是土地公的生日,香火鼎盛的石龍宮從9日起就一直湧入參拜民眾。石龍宮為替土地公祝壽,除替民眾準備外燴,享用平安餐,還請來電子花車現場表演,相當熱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民眾至石龍宮朝聖,享用泡麵大餐 。(圖/民眾提供)

石龍宮主委吳常源指出,從9日到今天,每天都有滿滿人潮,估計3天來共累計5萬人次。他說,不少民眾就算已先吃過平安餐,仍然要吃一碗泡麵,才感覺「不虛此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