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2人相愛過程 黃瀞瑩找柯文哲、王世堅當「結婚證人」原因曝光

▲▼黃瀞瑩結婚。(圖/翻攝臉書)

▲黃瀞瑩結婚。(圖/翻攝臉書)

記者袁茵、陳家祥/台北報導

擁有眾多男性粉絲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姐」黃瀞瑩,與劉姓男記者於2019年交往至今,11日於臉書對外公佈好消息,以及放上多張婚紗照,其中黨主席柯文哲、立委王世堅成為「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面對為何找柯、王在結婚書約上簽名?知情人士表示,儘管雙方立場不同,但因為一同見證相愛過程,好在對方也爽快答應,送上誠摯祝福。

畢業於輔大新聞系、倫敦大學政治傳播所,因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攝「一日幕僚」影片,進而以「學姐」身份爆紅的黃瀞瑩,擁有超高聲量與人氣;黃瀞瑩2019年被週刊拍到,與劉姓男記者一同到宜蘭浪漫同遊,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碎,但憑著專業與努力,最終2022年以該區第一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

事實上,雙方兩年前就達共識,但礙於疫情,因此延後到今年3月11日登記。知情人士表示,兩人從柯市府時期認識進而交往,一路到市議員選戰結束,選在今日步入紅毯,對於這樣結果,感到相當開心。

為何找柯文哲、王世堅,在結婚書約上簽名?據了解,這兩位政治前輩,儘管過去爭鋒相對,背景、黨籍、立場截然不同,但卻一同見證了學姐以及劉姓記者相愛的過程。進一步了解,其實這個邀約非常地匆促,黃瀞瑩跟劉男都很怕雙方會拒絕,但還好柯文哲跟王世堅當下得知後,不僅爽快答應,還在簽完名後,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黃瀞瑩結婚。(圖/翻攝臉書)

▲▼黃瀞瑩結婚。(圖/翻攝臉書)

▲▼黃瀞瑩結婚。(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