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下冰霰「積雪1公分」 氣象署:明鋒面通過全台有雨

▲▼玉山積雪照。(圖/氣象署提供)

▲玉山積雪1公分。(圖/氣象署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強烈大陸冷氣團襲台,中央氣象署玉山氣象站今(10日)上午8時05分開始下起冰霰。氣象署指出,氣象站當地冰霰下至上午11時50分,仍有1公分積雪;今天最低溫是清晨6時59分的零下2.3度,目前最高溫是12時49分的0.6度。

氣象署表示,今天冷空氣減弱,但氣溫回升有限;今天華南雲雨東移水氣多,中部以北3000至3500公尺高山路面可能結冰,有零星降雪、下冰霰機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11日)鋒面逐漸通過,東北季風隨後增強,冷空氣有機率接近大陸冷氣團等級,各地白天起氣溫稍降;因鋒面通過,各地水氣偏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地區可能有零星短暫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