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送那麼多食物」給娘家!媳忍住:看清人品不算虧

▲▼親戚,走春,拜年,水果,家族,做客,過年。(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婆婆會把自己不要的東西和食物給原PO娘家人。(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藉由那些東西看清人品不算虧。」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婆婆每次只要有不要的東西或食物,都會要她帶回娘家,有次還當著她的面,直接說東西是因為「不好吃」才給的,讓她很無奈。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表示,婆婆總會要她把家中不要的東西、食物帶回娘家,「有些甚至是爛掉的水果或是即期的食物,還有放了好幾年的贈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公公見狀,似乎有點捨不得,於是拋問「怎麼拿那麼多帶回去?」結果婆婆就當著原PO的面回說,「因為那個不好吃」。原PO認為,婆家不用對她的娘家很友善沒關係,但不應該把她娘家當成垃圾場、廚餘桶。

▲▼婆媳,婆婆,媳婦,婆家。(圖/CFP)

▲原PO娘家收下後,都默默丟掉。(示意圖/CFP)

原PO透露,娘家其實也知道婆家的想法,但都會私下丟掉那些東西,完全不計較。她也直言,「藉由那些東西看清人品不算虧,十年看婆,十年看媳,我現在的概括承受,是為了日後的全數奉還。」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一個給自己不要的,一個還捨不得給出去,這什麼神仙組合哈哈」、「直接說『媽,這個過期了欸,你沒發現喔,這樣吃了會肚子痛欸』」、「拿了之後當婆婆的面轉身丟到垃圾桶啊,反正她都當你的面說不好吃了」、「直接拒絕,都不尊重別人了,不需要留面子給她了」、「既然公公喜歡,就全部留給公公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