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前議員黃郁芬產後3個月偷吃助理「旅館大戰4小時」 急關臉書

▲▼快訊/台北市議員黃郁芬PCR陽性確診:辦公室同仁有症狀。(圖/翻攝自臉書/黃郁芬 台北市議員)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圖/翻攝自臉書/黃郁芬 台北市議員)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前北市議員黃郁芬「台灣小柴玲」被爆出婚後不忠的消息,據報導,產後僅3個月,她便與謝姓男助理發生婚外情,二人甚至一同前往金山一間溫泉旅館度過長達4小時。符姓前夫發現後憤而提告,近日法官判決,裁定男助理須因配偶侵害權賠償40萬元。面對風暴,黃郁芬緊急將臉書粉專設為關閉狀態,暫時躲避外界關注。

太陽花學運出身的黃郁芬,曾經加入過民進黨和時代力量,最終以無黨籍身分擔任北市議員。她於2022年3月與林昶佐的幕僚符男完婚,兩人經歷長達5年的戀愛。令人意外的是,黃女在同年9月生下一子後,12月便與謝姓男助理產生曖昧情愫,兩人彼此發送短訊「你真的是很會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讓我好害羞,我們溜出去睡覺好了」、「那天早上真的好開心」,甚至在跨年夜前夕互相表露愛意。

▲▼0409台北市議會,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圖/記者李毓康攝)

▲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圖/記者李毓康攝)

符男得知後內心受到打擊,甚至多次尋求心理諮詢。最終,他向謝姓助理提告,要求賠償60萬元,並在2023年與黃郁芬離婚。謝男辯稱,兩人只是因黃郁芬選舉失利而一起約到金山欣賞海景,只有擁抱親吻,沒有進一步發展。

然而,法官認為雙方均從事政治工作,生活及工作高度重疊,謝男與黃郁芬不當交往,對符男造成很大影響,兩人行為已明顯超越正常社交範疇,依法判謝男賠償40萬元,可上訴。消息曝光後,黃郁芬已迅速關閉臉書避風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