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公園內「露下體把玩」女學生報警 無聊男下場曝

▲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9月間一早在中壢區某公園見四下無人,公然掏出生殖器上下套弄,路過女學生發現後報警處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9月間一早在中壢區某公園見四下無人,公然掏出生殖器上下套弄,路過女學生發現後報警處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9月間在中壢區某公園,見四下無人之際,竟忘我掏出生殖器,剛好一名女學生路過發現後嚇得花容失色,悄悄打電話報警,中壢警方到場後將王男送辦;桃園地院審理時,王男坦承犯行不諱,法官審結依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還可上訴。

檢警調查,36歲的王姓男子於去年9月19日清晨7時25分許,獨自在中壢區某公園閒逛,見四下無人竟起淫念,竟顧自掏出生殖器,正當忘我之際,正好一名女學生經過,發現王男竟公然露出生殖器嚇了一跳,立即打電話報警處理,中壢警方據報趕到現場發現王男在公園內公然猥褻,立即帶回偵訊移送桃檢偵辦;檢方複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桃園地院審理時,王男坦承犯行不諱,法官審酌被告王男為滿足一己私慾,竟於供大眾休閒遊憩、不特定人得共見共聞公園內,公然為猥褻行為,破壞社會秩序及善良風俗;念其於犯後坦承所犯,並無前科紀錄且態度尚可,審結依公然猥褻罪,處拘役30日,如易科罰金,以1千元折算1日,本案還可上訴。

 【更多新聞】

桃園「好孕專車」首日上路千人申請 超強媽上午生產立馬遞件

持續追查辣椒粉流向 桃園衛生局:醫療、長照機構停用辣椒粉

奶粉罐裝毒「航空包裹送台灣」 海關破5千萬海洛因...3人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