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送佛具!台78線起火燒剩鐵架 父搶救神轎受傷...1家四口送醫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台78線快速道路西向16.5公里元長段,發生嚴重火燒車事件。今(9)日上午11時許一輛由魏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進間不明原因起火燃燒,車上載有妻子與2名兒子,四人皆受到擦挫傷及面積不等燒燙傷緊急送醫,據了解該車載運神轎與少量爆竹,起火原因尚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鑑識釐清。

▲雲林火燒車釀四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火燒車釀四傷,後車斗載運神佛所用的器具,全遭火勢無法分辨,唯有放置神轎的鐵架雖燒黑但仍清晰可見輪廓。(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消防局11時47分獲報土庫鎮台78線往西一部大貨車起火燃燒,指出現場有2名大人2名小孩有燙傷,消防局隨即派遣土庫、虎尾、褒忠及第二大隊等單位,出動各式消防車2部、救護車3部、人員12人現場由土庫分隊小隊長林建宏指揮搶救。

▲雲林火燒車釀四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消到達現場時大貨車全面起火燃燒、夾雜有爆竹炸裂聲響,大濃煙漫佈車道。(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據了解,魏姓男子(34歲)從新北市南下,駕駛載運進香團物品、包含神轎及疑似含有少量爆竹煙火,車輛於行進中突然起火燃燒。車輛靠邊停放後立即逃出,魏男疑似為搶救後方物品,遭火勢灼傷。父親魏男四肢約40%燒燙傷、36歲楊姓母親肢體擦傷、10歲魏姓男童手腳10%燒燙傷、9歲魏姓男童背部8%燒燙傷,均送斗六台大醫院治療。

▲雲林火燒車釀四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消人員表示,到達現場時大貨車全面起火燃燒、夾雜有爆竹炸裂聲響,大濃煙漫佈車道,進行火勢撲滅後繞到前方才發現有4名傷者為一家人,均已坐在路旁、意識清醒,駕駛表示後車斗載運神佛所用的器具,全遭火勢無法分辨,唯有放置神轎的鐵架雖燒黑但仍清晰可見輪廓。詳細起火原因尚待雲林縣消防局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雲林火燒車釀四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2男童與母親蹲坐路旁等待送醫,黑衣路人前往協助。(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火燒車釀四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整輛大貨車燒到剩鐵架。(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快訊/台78線火燒車!2大2小急跳車 童燒傷趴地求救畫面曝

►雲林死亡車禍!高速撞電桿...爆炸瞬間畫面曝 17歲少年不治

►雲林東勢鄉傳H5N1禽流感疫情! 緊急撲殺5375隻黑羽土雞

►雲林土庫蒜田病害嚴重 台南農改場義竹分場長勘察

►驚險!雲林失智翁牽看護散步誤闖快速道路 警馳援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