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NONO遭爆性侵 2網友恐嚇小紅老師「想X妳」...結局出爐

▲▼小紅老師爆料NONO性騷擾遭網友恐嚇案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小紅老師爆料NONO性騷擾遭網友恐嚇。(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小紅老師」去年出面指控藝人NONO(陳宣裕)性侵,引來支持聲浪,但也有人不滿,以「(江南)」帳號,在小紅老師臉書上留言「滿想幹妳耶!」警方循線找到2名可能涉案的陳姓男子,但台北地檢署調查,2人都常住高雄,以無證據顯示(江南)帳號使用者等理由,處分2人不起訴。另有2名涉嫌網友,則分別移送士林等地檢署偵辦。

小紅老師在2023年6月間,首度公開自己遭NONO侵犯的經過,之後陸續接到網友私訊吐露過去受害經過,小紅老師整理出20多名被害人名單及分別遭性侵、性騷擾的情節後,在6月30日代表被害人提出告發,經檢察官逐一確認,其中10人確定提告。

在這段期間,有網友私訊小紅老師,宣稱黑道已經準備好,「砍斷你一隻手掌」,甚至有具名的臉書帳號在小紅老師粉專下面留言,「我還真的滿想幹妳耶!如何?約個時間地點」、「妳的黑歷史也是很多啦!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不要哪天被爆出來才哭哭啼啼就好笑了」。

小紅老師害怕提告指出,「有一些要殺我的,潑我硫酸的,還有人說要強姦我,訊息非常多,六月到九月的時候,收到非常多這種恐嚇訊息」,「這種言語暴力跟霸凌,要有人出來做些事情,才能停止。」

案經刑事局追查,很快就找到涉案的相關4名網友,其中留言「滿想幹妳的」帳號(江南)臉書自我介紹寫著,從小單親,「凸頭一肚子油,標準的魯蛇肥宅」,被懷疑是陳姓男子,檢察官看陳男沒有禿頭或肥胖的特徵,且陳男住在高雄,早已向警方報案表示遭冒名申辦臉書帳號。

陳男懷疑是自己的同學在惡作劇,但檢警傳喚陳男同學後,發現也無法證明同學使用相關帳號或是網路IP,因此將2人都處分不起訴。另外2名涉嫌恐嚇小紅老師的網友,則因管轄權問題,將移到士林等其他地檢署接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