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絕情」排行大公開 第一名網嘆:自制力魔人無誤

▲▼分手金句。(圖/Unsplash)

▲處女座面對爭執常常會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當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12星座會怎麼面對和看待呢?《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不同星座在面對分手,心態上會有什麼變化,當然每個人的個性和成長背景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影響,一起參考看看。

第12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人總是放不下,尤其他們又是後知後覺的類型,當下他們可能會開始檢討自己,然後發現你才是他們的摯愛。所以在夜裡他們總是無限的糾結,也會忍不住想要聯絡前任,就是放不下也做不到狠心。

第11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很喜歡鑽牛角尖,尤其分手後,他們會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他們還是會盡可能的和前任保持聯絡,只要還沒有更好的對象出現,他們心裡都會一直掛念著你。

第10名: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其實很癡情,他們一般都是不會主動提分手的,他們往往會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總是把你想得很好。他們其實不難復合,只要對方還是愛著他們,去求一下其實他們都會答應,是很心軟的類型。

第9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人意外的很專情,他們在分手之後往往會往壞處想,怕對方到處說關於自己的不是,因此他們會希望可以跟前任保持聯繫。他們分手後其實不會太狠心,因為對他們來說,沒什麼不能好好放下的。

第8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心腸很軟,是很感性的類型,即使有了新的戀情還是忘不掉舊愛,只要前任一挽回,他們很可能就心軟回頭了。

第7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自尊心很強,他們很在意每段感情,尤其很不能接受自己被甩的感情。因此如果感情失敗,他們死都會強迫自己忘記舊愛,即使心裡還是很介意,他們還是會果斷分手的。

▲▼情侶吵架,爭吵,分手,吵架,不開心,爭執,戀人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摩羯座面對情傷會督促自己不要陷入情緒支配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第6名:牡羊座

牡羊座的愛情多半是從崇拜開始,所以一旦幻想破滅,通常就難以挽回。所以他們是很少跟前任復合的,分手的時候會冷漠以待,不容易再熱情起來。

第5名: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表面都會假裝淡定,可是其實內心波動起伏很大,對於舊愛也是非常在意。不過他們個性倔強,絕對不允許自己吃回頭草,分手就要斷得乾淨,絕對不再接觸跟舊愛有關的事物。

第4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一向都看很開,尤其在感情方面的事情,不希望自己被感情困擾太久。因此即使分手後,也會迅速的脫離情傷,讓自己回歸正常生活,要讓自己活得比舊愛好。

第3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分手後,他們就會將情感轉到朋友身上,會找許多事情來做,充實自己的人生。如果舊愛要挽回,他們大多時候還是會果斷拒絕,分手後的他們還是會讓自己盡量過好,會狠心跟舊愛說掰掰。

第2名:天蠍座

天蠍座可是出了名的報復心強,在分手當下也許會感到難過,可是久了之後,他們的情緒會慢慢從傷心變成憤怒。但他們通常還是會保持理智,不會對前任做出報復性的行為,可是也別指望他們會對前任和顏悅色,他們會盡可能的和你斷掉所有聯繫。

第1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自制力很強,他們不允許自己被情緒支配,所以就算是受了情傷,也會要自己堅強。他們不喜歡重蹈覆轍的感覺,如果感情不合適也絕不勉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