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拿假鈔買毒品後神隱 害她一起遭囚84小時餵藥凌虐

▲▼暴力,謀殺,拳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男子拿假鈔買毒品遭拘禁凌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呂姓男子拿著假鈔向葉姓男子買毒品,害葉男無法把錢繳給上游,氣的準備找呂男算帳,剛好呂男的女友小莉(化名)與呂男吵架,想去葉男的女友家投宿,葉男於是趁機控制住小莉,並拿槍、呼巴掌恐嚇她「如果不交人的話,要帶妳上山活埋」,小莉只好供出呂男下落,呂男後來也被凌虐、拘禁了84小時才獲釋,法院審理後,依妨礙自由罪判處葉男徒刑9月。

判決指出,葉男是在2021年5月間向上游的游姓男子拿了一批毒品賣給呂男,沒想到呂男竟拿假鈔給他,葉男氣得想找呂男算帳,呂男卻神隱避不見面,同年5月24日晚間,葉男得知呂男的女友小莉和呂吵架,小莉想要來葉的女友家借住,於是葉男趕緊找了游姓、花姓、蔡姓、王姓等友人來幫忙,先設法控制住小莉。

葉男等人不斷追問小莉呂男的下落,但小莉不配合,葉男等人於是先呼了小莉一巴掌,又故意在她面前持槍拉滑套嗆聲「如果不交人的話,要帶你去山上活埋」、「如果你不想討皮肉痛,你就說出來」,小莉迫於無奈,只好帶著葉男等人去呂男住處,也順利抓到呂男。

葉男等人為了逼呂男付錢,於是把呂男、小莉兩人押到一處店鋪,把呂男綁在椅子上,拳打腳踢,還用木棍、電擊棒毆打他,小莉則因害怕哭喊,也被葉男等人餵食藥物,後來呂男、小莉想盡辦法湊了17萬多,兩人在被拘禁、凌虐84小時後終於獲釋。

獲釋的兩人後來也報警,警方循線逮捕葉男等人,法院審理時,葉男辯稱沒有強制拘禁呂男和小莉,是他們先嗆聲說要輸贏,他才出手教訓兩人,但法官根據相關事證,不採信葉男等人的說詞,審理後依妨礙自由罪判處他徒刑9月,其餘共犯則分處7到9月不等徒刑,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