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擬增設「青年數位部」 新科藍委支持:iPhone都到第15支了

▲▼國民黨立委葛如鈞舉行「政府是不是還在撥接?大膽擁抱電子簽章吧!」記者會 吳宗憲 徐巧芯。(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葛如鈞。(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傳出主席朱立倫近期欲推動大規模的黨內改革,除了預計將黃復興黨部裁撤外,也將調整黨內青年組織,增設「青年數位部」。對此,國民黨立委葛如鈞今(6日)受訪時指出,青年一直是國民黨非常重視的議題,「iPhone都出到第15支了」,所有的改變都該是有感的,不管什麼改變,都是讓國民黨變得更好。

針對國民黨中央擬整合青年組織,形成青年數位部。葛如鈞說,國民黨是130年的政黨,看一下iPhone發行不到20年,已經出到第15支了,作業系統已經不知道到第10幾版了,所以所有的改變都應該是有感,都會有一直往前進的效果。

葛如鈞強調,青年一直都是國民黨重視的議題,國民黨在此屆國會也是年齡層最低,國民黨也重視科技,不管是什麼樣的改變,一定都是讓國民黨變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