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爸超愛「大陸幹片」在家爆看!全場共鳴狂+1:還開超大聲

▲▼滑手機,追劇,看YouTube,看影片,男友,直男,薪水小偷,偷懶。(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有女網友近日發文求助,爸爸是退休的公務人員,平常除了打球就沒有其他興趣了,以前她曾訂閱影音平台,沒想到爸爸超沉迷,媽媽就叫她停掉。結果停掉後,爸爸開始在網上看大陸軍教片,最近還愛上各種狗血劇情的短影片,「請問我該怎麼阻止?」話題引發討論。

一名女網友在Dcard求助「爸爸一直在看大陸劇怎麼辦?」文中表示,爸爸是退休公務人員,平常除了打球,沒有其他想做的事,她之前曾訂閱影音平台給爸爸打發時間,「結果後來看到半夜,過了一兩點都不睡覺」,甚至一天有12個小時都在看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見狀受不了,叫她把帳號停掉,不要讓爸爸再看了。結果爸爸打球時認識了一位陸籍朋友,在家開始一直看大陸軍教影片,最近則改看奇怪劇情的短片,讓她很是苦惱,希望爸爸不要再看那些影片。

貼文一出,就有不少網友爆共鳴,「大陸幹片,我爸也超愛看,哈哈哈」、「 我爸也是開超大聲,睡覺也是邊睡邊聽」、「笑死,我爸也天天看這個,各種下跪橋段,什麼神君什麼什麼少,男主從廢物變成萬人之上等等的劇情。是挺無厘頭的啦!」

有人則是不解,「我媽此時正在看大陸幹片,聲音一樣開很大聲,真不懂可以堅持看下去的動力是什麼」、「我爸我哥也都很愛看這種,以前還說他絕對不會沈迷網路,最沈迷的就是他,走到哪看到哪,沒在看也要把手機在那邊播放。」也有網友笑呼,「道理我都懂,但幹片點到真的停不下來」、「雖然都是演的,但不得不說真的很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