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路員兒遭貨車撞死!73歲父拭淚:我不是一個堅強的爸爸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新北貢寮34歲的簡男2月29日當天偷走小貨車,撞死35歲的劉姓巡路員、以及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的蘇姓員警,隨後自己也遭台鐵區間車撞斃。劉姓巡路員的父親事發後接受媒體採訪時展現高EQ、堅強的一面,但劉父表示,其實自己不是那麼堅強的爸爸,此次老年喪子、遭逢如此重大變故,私底下回家已經哭了好幾回。

▲▼34歲簡嫌偷貨車狂飆奪2命,死者35歲巡路員劉冠群爸爸受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34歲簡嫌偷貨車狂飆奪2命,死者35歲巡路員劉冠群爸爸受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簡母事後透過里長轉達,表示希望向受害者家屬;劉爸爸得知後表示,他知道簡母生活也很辛苦,所以不用特地來道歉,但如果道歉能夠讓她心裡好過一些,他願意和她約在住家社區管理室見面。

已經73歲的劉爸爸說,自己原本在金融界服務,61歲時退休,與妻子展開晚年生活,原本生活平靜快樂,怎料竟會遭逢重大變故,老年喪子、白髮人送黑髮人,雖然自己在媒體採訪時表現得相當淡然,但實際上自己並不是一個堅強的爸爸,回家後也哭了好幾回,「兒子死了,是我晚年最大、最不開心的事。」

▼ 劉姓巡路員騎黃牌重機值勤遭撞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簡嫌偷貨車撞進八堵分駐所,台62線路巡員遭撞斃,父親受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劉姓巡路員騎黃牌重機值勤遭撞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