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毒蟲父母遺棄!5童在垃圾屋餓到炸 10歲哥帶3月弟向鄰居乞食

▲▼小孩哭。(圖/CFP)

▲馬來西亞5名兒童因被毒蟲父母遺棄,而被迫向鄰居乞食,而他們之中年紀最小的弟弟只有3個月大。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對爸媽因為沉迷毒海,終日不歸家,導致5名年幼兒女常年被遺棄在髒亂的家中,肚子餓了也只能向鄰居乞討食物充飢,而這5名可憐的孩子中,居然還包括了只有3個月大的初生男嬰。

據《中國報》報導,這5名年齡介於3個月至10歲的兒童,來自於馬六甲甘榜柏魯(Kampung Beru),其中包括了2名女孩與3名男孩。

今年1月,當地一家衛生診所發現,這5名孩童常年在無人監管、沒有食物的情況下,被父母遺棄在環境惡劣而髒亂的家中,導致孩子們在肚餓時,只能向鄰居乞討食物充飢。

婦女、家庭及社區發展事務部隨後證實,5名孩童的父母是吸毒者,完全無法為他們提供基本的照顧,於是社會福利局立即採取行動,向法庭提出申請,代為照顧這幾名兒童。

據報導,這5名孩子目前的狀況十分良好,而且他們也脫離了原本惡劣的家庭,得到適當的照顧與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