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男4童」詭陳屍箱型車! 警初步排除他殺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長野縣一輛廂型車內同時發現1名成年男性與4名兒童的遺體,警方初步判斷為自殺,懷疑是男子想要輕生因此拉孩子同歸於盡。

根據《富士新聞網》報導,一名疑似是5人家屬的女性3日因為發現他們下落不明,於是外出尋找,怎知卻在長野縣安曇野市一處空屋的空地找到廂型車,並在車內發現5人的屍體。

▲▼兒童熱死車上、車內中暑。(圖/CFP)

▲1名成年男性與4名未滿10歲的兒童被發現共同陳屍在廂型車上。(示意圖/CFP)

該名女性家屬在同天上午11時25分通報119,警方趕往現場後,確認死者分別為40多歲的成年男性與4名未滿10歲的兒童,分別是3名女孩與1名男孩。

警方初步排除他殺與意外之可能,判斷男子為自殺,並帶著孩子們同歸於盡。目前仍在調查詳細死因與確切死亡經過。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