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花蓮飯店「老鼠爬上床」!她半夜驚醒嚇壞:還探頭SayHello

▲▼女子跟家人到花蓮旅遊,期間入住市區飯店,沒想到半夜竟有老鼠爬上床。(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跟家人到花蓮旅遊,期間入住市區飯店,沒想到半夜竟有老鼠爬上床。(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住到這種飯店,絕對把旅遊興致都破壞光了!一名女子與丈夫、兒子到花蓮旅遊,沒想到半夜時竟有老鼠爬上床,嚇得她睡意全消,向櫃檯人員反應,卻只拿到一罐洗手乳作為補償,讓她氣得大罵「這種處理態度真的很不負責任」。

這名女子在「爆料公社」指控,她與丈夫、2名孩子日前到花蓮遊玩,入住某間位在市區的飯店,原先覺得每層樓都整理得很乾淨,且評價十分不錯,於是抱著嘗試的心態入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睡到半夜3點左右,女子突然感覺耳朵被異物觸碰到,接著又聽到「吱」一聲,嚇得她立刻跳起,並且拿出手機拍照存證。

女子仔細一看,發現室內電話底下躲著一隻老鼠,老鼠甚至還「探頭Say Hello」,讓她睡意全無,一刻都不敢離開視線,花了約一個小時,才與丈夫一起將老鼠趕走。

不過,女子退房時跟櫃台人員反應,對方卻回覆「怎麼沒有立馬打電話請他們幫忙」,顯然不相信房間內有老鼠,最後也只給了一罐洗手乳作為補償,讓她十分生氣,雖然不是入住高級飯店,但「這種處理態度真的很不負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