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跟隨腳步讀警專!兄妹倆立志從警 哥就職4個月後卻遭撞死

▲貨車衝撞派出所,24歲員警蘇昱鴻(右)傷重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24歲員警蘇昱鴻(右)值班時遭貨車撞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戴上容、黃資真/新北報導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昨(2月29日)在值班時,遭34歲簡姓男子偷開的貨車衝撞,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40分鐘後宣告不治,事實上蘇員妹妹也跟隨哥哥腳步,考進警專受訓中,沒想到哥哥卻遇上不幸的悲劇離世。

據了解,蘇姓兄妹倆因對警察工作熱衷,雙雙先後考上警專,而蘇員在去年畢業後,於10月16日被分發到基隆八堵分駐所就職,沒想到僅4個半月,哥哥就在分駐所上班時遭突如其來的貨車衝撞身亡,目前妹妹仍在警專受訓中。

另外,蘇員父母以及姑姑、姑丈在下午3時50分,將遺體送進板橋殯儀館,期間蘇母緊勾蘇父手臂,不斷拭淚,全程不發一語,場面十分哀戚。

▲▼蘇員的父母、姑姑、姑丈抵達板橋殯儀館             。(圖/記者戴上容攝)

▲蘇員的父母、姑姑、姑丈抵達板橋殯儀館 。(圖/記者戴上容攝)

►快訊/逃逸畫面曝!撞警嫌連奪2命 光腳裸身狂奔跑出派出所

►連奪2命害巡路員也殉職!嫌詭異動作:撞警前突開啟行車紀錄器

►偷車狂飆連奪2命!撞警兇嫌悲慘身世曝 鄰居嘆:他媽媽好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