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3條命沒了!男偷車撞死巡路員、員警 完整時間軸曝光

▲▼             簡姓男子撞死警察、巡路員完整時間軸。(圖/記者黃資真製。點圖放大)

▲基隆簡姓男子撞死警察、巡路員完整時間軸。(圖/記者黃資真製。點圖放大)

記者黃資真/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簡姓男子昨(2月29日)深夜到澳底漁港竊車後,接連撞死35歲劉姓巡路員、24歲男警蘇昱鴻,在逃跑過程中闖入鐵軌遭火車撞死,《ETtoday新聞雲》整理整起事發時間軸。

▲▼ 劉姓巡路員騎黃牌重機值勤遭撞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劉姓巡路員騎黃牌重機值勤遭撞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29日晚間9時40分,只穿著一條內褲的34歲簡姓男子跑到澳底漁港,趁車主在一旁整理魚貨時,將貨車開走,沿台2線上台62線往基隆方向一路狂飆,9時56分行經台62線西向16.6公里處時,35歲劉姓巡路員正騎著黃牌重機值勤,卻遭簡男追撞,翻越護欄後摔落山坡,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但簡男沒有停下,繼續開著車,於10時1分衝進八堵分駐所,導致當時正在值班台的工作的24歲男警蘇昱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24歲廖姓女警則是頭部、身體擦挫傷,雙雙送醫救治。

▲貨車衝撞基隆市警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傷重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貨車再撞進八堵分駐所,釀成男警死亡、女警輕傷。

簡男事發後光著雙腳、裸著上身跑出分駐所,結果闖入台鐵的軌道,遭台鐵4248次區間車撞擊,當場死亡;而蘇警抵達基隆長庚醫院,搶救約40分鐘後也傷重不治。

▲貨車衝撞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右)傷重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24歲員警蘇昱鴻(右)傷重不治。

初步了解,蘇員去年畢業後分派至八堵分駐所,去年10月16日到職,實際值勤約4個半月,八堵分駐所長表示,蘇員平時對工作盡心盡力,尤其是現場埋伏勤務表現非常不錯,對於轄區經營深入,經常幫忙里長或勤區內的民眾,且他平常住在分局2樓,即使不是勤務時間也會主動下樓幫忙,與所內同仁相處融洽。

►快訊/逃逸畫面曝!撞警嫌連奪2命 光腳裸身狂奔跑出派出所

►連奪2命害巡路員也殉職!嫌詭異動作:撞警前突開啟行車紀錄器

►偷車狂飆連奪2命!撞警兇嫌悲慘身世曝 鄰居嘆:他媽媽好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