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母獨養3孩…兒卻奪2命再被撞死!心力交瘁認屍領相驗書

記者黃宥寧、黃資真/基隆報導

34歲簡姓男子昨(2月29日)晚間疑似精神不穩,在澳底漁港偷開他人貨車,接連撞死35歲劉姓巡路員、24歲員警蘇昱鴻,最終棄車逃逸跑到鐵軌上後,遭區間車當場撞死,而簡嫌的母親經過一夜折騰,領到兒子的屍體相驗證明書後,不願回答太多問題。

▲▼             簡男偷車撞死2人,母親領取相驗屍體證明書。(圖/記者黃宥寧攝)

▲簡男偷車奪走2命後又遭撞死,母親在大兒子陪同下領取相驗遺體證明書。(圖/記者黃宥寧攝,下同)

簡母在深夜接到兒子撞死人又被撞死的噩耗後,連夜趕到派出所處理,過程中一度崩潰痛哭,待情緒稍微穩定後哽咽表示「對不起警察」,並透露兒子有幻覺、幻聽症狀,過年前曾帶去精神科就診,昨晚8時許兒子卻突然大叫一聲,隨後僅穿著一條內褲就逃出家門。

▲▼             簡男偷車撞死2人,母親領取相驗屍體證明書。(圖/記者黃宥寧攝)

事實上簡母相當辛苦,據鄰居透露,已過世的丈夫疑有精神疾病,育有的2男1女也疑似都有精神問題,均由簡母獨自帶大,未料兒子卻在鑄下大錯後,也沒了命。

簡母經過一夜折騰後,在大兒子陪同下,於1日中午前往基隆殯儀館認屍,顯露疲憊神情,領取完兒子的相驗屍體證明書,準備返家處理後事,面對媒體詢問,她僅揮揮手搖頭,不願說明更多。

▲▼貨車撞擊基隆市警八堵分駐所畫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4歲陽光警值班遭撞死! 慈母現身撕心裂肺痛哭...無法行走

►偷貨車撞死警!嫌大叫一聲「穿內褲跑出門」 媽淚:對不起警察

►沒時間檢傷!殉職警搶救40分鐘仍不治 醫嘆:來的時候就沒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